2006年7月3日星期一

用firefox和opera更新windows

    很多人平时都用firefox和opera,而打开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只是为了去下载微软的补丁(当然也产生了其他一些安全问题)。但是上个月开始,Windows Update站点开始变得很难应用,它被要求设置Updates和BITS成自动模式,并强制安装一份叫WGA的间谍程序,如果你的拷贝是D版,你的电脑将被锁死(微软现在还没有但是准备这样干)。
    但是现在好了,有热心人做了一个WindizUpdate站,载这里你可以用firefox和opera来更新windows。它将安装一个插件来判断你需要什么补丁,下载并安装他们。虽然这不是微软的官方站点,但是:
    所有的更新补丁都是从微软官方站点下载的;
    它不收集个人识别信息;
    不需要WGA(Windows Genunine Advantage);
    不需要用Internet Explorer,ActiveX对安装更新来说也不是必要的;
    不会出现烦人的重启电脑的对话框。

    如果你还不信任这个站点,你可以在论坛上提问和浏览别的用户的问题,甚至不用你注册一个帐号。
    虽然还有很多其他安装Microsoft's Windows Update的方法,但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替代方法,你说呢?!

Translate from http://googlesystem.blogspot.com/2006/07/update-windows-from-firefox-and-opera.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