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7日星期二

推荐美剧《越狱》

看美剧图的就是个紧张、刺激、悬念、结构紧凑,比那些个国剧强了何止百倍。刚消停会儿,身边的某些同志又推荐我看《越狱》(英文名《Prison.Break》)。不过遗憾才播到第二季第7集,按fox电视台的速度,加上12月老美惯例为准备圣诞节目要停播,第二季全部播完估计要到明年春天咯(路漫漫其修远兮)。

节目预告:
Prison Break Season 2的第8集(PB-208,Dead Fall)将在10月23号播出,第9集(PB-209,Unearthed)将在10月30号播出,之后不详。

相关链接:
Fox电视台下周节目预告 thefutoncritic站提供的PB节目预告

看个MV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1qhoTwmJOo&eurl=





消息来源:postshow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