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2日星期一

Donews还是趁早关门的好

1、Donews blog 后台和千橡的通行证融合在一起了,登陆说我"用户名或密码错误"。ok我找回密码总可以吧,提示我没有设置密保信箱,我靠!不认识诸如myemail+aaa@gmail格式邮件,你xx原来注册的时候怎么不说。
2、取消了RSS全文输出。首页更加变态一个字的文章原文都不给你看,变态!!!
3、现正在升级,blog上加了n个CSDN.net的广告,也被刘一舟拿下了?!
4、原有css显示完全不正常,帖子前面加了个丑陋的黄字。
5、精英博客keso了,估计是被这帮鸟人逼得自立门户,laobai居然还在兴致勃勃地教授如何取消这个字。
6、Donews还是趁早关门的好,省得丢人。
7、有谁知道怎么在donews注销帐户吗?

update:02.13 又改回原来的布局了,升级失败!

2 条评论:

Chen Bo 说...

可怜的孩子!
好在我没有上donews的贼船 
 永远记得不要相信国内的网站服务。连网易这种公司都会为了利益出尔反尔。

Chen Bo 说...

我不经意间留意到,你这个post的permanent link是“donews-blog-should-closed-as-soon.html”
这一串英文你可以自行设定吗?一般帖子的命名规则都不过是使用其中的英文和数字串,可是你的标题里没有这些英文啊
回复到我信箱,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