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星期三

同居招募

发一个广告。
================================================================
Fwolf同学搞了一个虚拟主机合租计划,最终选择了MediaTemple(dv)方案,$50/mo的那款。

服务器环境及主机资源分配及价格

CentOS操作系统,PHP 5(不提供PHP 4),Perl 5.8.5(这两个应该没多少人用吧,最好不要用CGI),Apache 2.0.52,MySQL 4.1.20(注意字符集的问题)。
服务器资源(参见官网(dv)Base报价):

* 256M专属内存
* 20G硬盘空间
* 1TB带宽

价格为$50/mo,一年是$500,由于blog一般都比较节省资源,考虑费用适中所以打算20个人合租。 每人每年费用:$25,或¥200。每人能够拥有1G硬盘空间,50G的月流量。
VPS虚拟服务器、独立IP、每人都可拥有独立的帐号及控制面板。

价格为25美刀/年人。
Fwolf在Gfans发言踊跃,技术水准值得信任,还承诺提供blog架设和php语言方面技术咨询,如果你有兴趣要抓紧时间向Fwolf报名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还是挺贵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