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9日星期五

给firefox支个招

    自从开始用firefox以来,下面这个页面绝对是我造访次数最多的一个。中国大陆地区网民在GFW的保护下杜绝了有害信息。诸如blogspot、BBC等等之类,在google下搜索的时候稍有不慎亦会出现reset。
    google服务器最近国内大面积地区不能访问,有网友说就是GFW的缘故,甚至google还萌生了退出中国市场的念头,参考连接:
    http://it.sohu.com/20060608/n243619225.shtml
    http://www.kenwong.cn/post/google-talks-about-principles-in-china.html
    http://news.yahoo.com/s/ap/20060607/ap_on_hi_te/google_censorship;_ylt=AoAWI5ydQOILHJqw.4EDmakjtBAF;_ylu=X3oDMTA0cDJlYmhvBHNlYwM-
    其实对firefox来说这里有一个巨大的商机,在所有reset的页面上放上广告,访问量绝对不低,可以大赚其钱啊!当然ie也可以这么做(可惜我很少用),不是听说微软为和google竞争要进军广告市场吗,这又是一个捆绑销售的好机会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