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3日星期三

google公开开发人员日程


  上周google公布了一份基于google calendargoogle开发人员日程安排表,在这里google雇员会谈论开源、Google APIs及其他任何有关代码的东西。重要的是google会不停地添加东西进去。
  其实将这个日程安排表加到你的google calendar中去是非常方便的,点击这个按钮: ,选择“yes”即可。现在你可以紧密跟随google了,看他们的开发人员都在研究些什么东西,这应该都是些大型的项目。当然这都是些表面文章,真正研究的机密东西这上面是不会给你透露的。

  如果你想用其他格式打开这个日历,比如xml或者iCal,点击下面的相关链接:



from:http://google-code-updates.blogspot.com/2006/08/code-on-road-google-developers-event.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