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星期二

Gfans必备Firefox插件:Google“开始”菜单

作为一个Google粉丝,你注册了几乎所有Google 的服务,但是每次当你要访问这些服务站点的时候,是不是苦于输入那些麻烦的网址呢?好吧,虽然暂时还不能给你一个Google的OS操作系统,但是相信这个Google“开始” 菜单一定对你很有诱惑力吧?!
平时你可以通过登陆你的Google 账户页面来访问你已注册的相关服务,但是这样的土办法怎么能和这个快捷的Google“开始”菜单相比呢?!
如果你在使用Firefox火狐浏览器,那么请到Mozilla官方Addon站点去下载这个GButts插件,GButts支持自定义图标显示,在Settings里你可以方便的定制自己想要的Google 服务图标,它已经涵盖了目前全部的Google服务, 包括多个beta服务。
类似的Firefox插件还有GUtil!,大家也不妨一试, 不过它目前还不提供自定义图标菜单功能。
来源:西行资讯


再介绍个:Vista傻瓜式破解补丁v2 (2007.1.6)
在Vista下即右键点击此程序,选择在管理员模式下运行,自动改时间重置激活期限,自动安装俄罗斯破解补丁,并自动重启破解,自动恢复系统日期,使得Vista激活期限永远是30天。
2007.1.6加入的功能:
1).完善了系统判断功能,非Vista系统不能运行
2).更新了俄罗斯破解补丁,支持64位Vista的破解
下载地址:
http://mirror.gochina.cn/liuhang/TimeStop.exe(未验证)
来源:http://bbs.gochina.c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