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4日星期三

今日Google新闻

现在Google个性化主页上添加RSS Feed,在帖子前面会出现"+",点击就可以预览内容,比较贴心方便的功能。不过个性化主页或者Gmail也好,不断添加诸多不忍舍弃之功能,必然带来速度的下降、代码的庞大,何时才是终了呢?跑不动为止?!
Google maps消息,1月26日是澳大利亚日,google为了纪念(营销)这一天,会派飞机航拍Sydney港,并邀请人们在这一天去悉尼港以便Google的飞机可以拍下他们,Google会将此次拍摄的照片更新进Google maps。在此次的专题页面上,还列出了飞机经过的详细时间,如果你刚好后天中午在悉尼的话,不妨去秀一下。
微软听说Google要去澳大利亚拍照片,于是在悉尼百年世纪公园组织集会于之对抗,征集人们拍出好的照片并传到这个网站,同时有高达$100,000美刀的大礼包奉送。砸票吧!
Google.cn推出"搜索提示"功能,在你输入关键字的同时Google会给你关键字提示,还可以看见他们的查询次数。"谷歌"终于推出本地化产品了并领先英文版网站,英文版Suggest还在 实验室里呢。
说了Google再讲下Baidu,今天Baidu首页页有更新,个人空间的链接被添加到首页,右上角同时出现了"登陆"字样,看来个人空间在Baiu的份量将有所提高,不过功能比起 Blogger还有段距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