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星期五

如何在GFW封锁下访问blogspot

1、 利用Coral CDN:
Coral CDN全称为The Coral Content Distribution Network,它利用位于世界各地的数百台服务器作为中介,保证使用者可以顺利的访问所有的网站。它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只要在需要访问的链接地址后添加 ".nyud.net:8090",就能用Coral CDN访问网站。比如:"http://behindgfw.blogspot.com" => "http://behindgfw.blogspot.com.nyud.net:8090"。
在Coral CDN的plugins下还提供了一个Mozilla浏览器插件,安装后在你右键点击页面、链接时,会出现"Coralize this page" 、 "Coralize this link"菜单项,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2、把http://***.blogspot.com换成http://www.pkblogs.com/***/
这是一些巴基斯坦人在政府封blog后他们弄的。

3、戴套(tor
Tor 的目标是抵御流量分析,Tor通信在一个由叫做“洋葱路由器”的服务器所构建的分布式网络上传输,保护你以免网站构建你的兴趣简档,本地的、甚至是洋葱路由器上的窃听者阅读你的数据、了解你所访问的站点。 Firefox下Torbutton 扩展安装。
不过据说现在GA弄了好多个虚假节点。

4、自动代理配置脚本
来自Dancer In The Dark的方法:
在Firefox选项自动代理配置里设置一段脚本,用一个“.”保证blogspot的子域名不受限访问。将下列代码保存为文本文件,然后在“Connection Settings”选项的“Automatic proxy configuration URL:"输入该文本文件地址(firefox下形如:file:///c:/proxy.pac,IE下形如:file://C:\tor.pac),刷新。

function FindProxyForURL(url,host)
{if(dnsDomainIs(host, ".blogspot.com"))
{return "PROXY 72.14.219.190:80";
}
}

3 条评论:

Chen Bo 说...

第一种方法好像不行。

behindGFW 说...

to chen bo:
我试过可以啊,不过速度好象比较慢,要不刷新下看看。

behindGFW 说...

截图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