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星期三

谷歌出输入法了 、QQ空间也可以关闭了

今天真是一个好日子,在网上稍微溜达了会就发现两条振奋人心的好消息:谷歌出输入法了 、QQ也可以关闭QQ空间了。

1、聪明的谷歌拼音输入法今天上午终于推出。整个安装文件有10M多,呵,估计字库有一定的份量。官网吹嘘有五大特色:智能组句、流行词汇、网络同步、一键搜索、英文提示,网友说有模仿搜狗的嫌疑。不过就冲网络备份字库和Google的速度,再加上Google的品牌,怎么的也要试用下啊。这不,本文就是在聪明的谷歌拼音输入法里打的。

2、虽然很久很久不用QQ,但是看到QQ空间可以关闭消息还是振奋了好一会儿。从来只听说过QQ不停的模仿添加功能,这还是第一遭,不知道马化腾受了什么刺激去掉这个鸡肋。从不曾对QQ空间有好感,不小心开通后后悔了好一会儿,先前还是QQ的会员呢(虽然money不是我出的),也坚决取消,先前和朋友只差一个星星现在估计都快差一个太阳了。昨天看见一则报道,中国虚拟货币交易量一年在9亿RMB左右,而腾讯则占了45%强。

1 条评论:

Lee 说...

全世界的网友都在试用google的输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