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星期五

Searchology、跨语言搜索、通用搜索......

Google在Searchology发布会上一口气推出了众多新品,简直来不及看。

跨语言搜索:用户使用一种语言文字进行搜索时,可以展示出另外一种语言的搜索结果,目前支持12种语言文字。
通用搜索:整合网页、图片、新闻、视频、地图等各类搜索结果显示在一个页面里,数据更加全面,结果更加准确。
Google Experimental:已经加入Google Labs,提供了Google一直以来都在测试的各种搜索结果页。
重新设计的导航栏:重新设计了iGoogle、Gmail、Groups、Maps、Images、Video、Picasa、Docs、Calendar等页面左上角的导航设计,more菜单拉下来更长了,基本包含了Google所有常用服务,据说将逐步推广到Google的每个产品。

哦,差点忘了,Picasa相簿现在提供了轻便的Flash幻灯展示图片,可以方便地嵌入网页。好像从Google Talk gadget开始Google越来越多的采用Flash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