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2日星期三

折腾donews blog服务器

估计是donews服务器转换引起的又一次错误



update:
1、本来我以为这事就这么完了,谁知道晚上7:30光景,又出来一个


刘老大自己的专栏也是错误(应该和.text没关系,从错误信息上看是Apache1.3.33):

哈哈,层出不穷的错误啊!这个.text真是害人不浅啊,不支持flickr贴图,不支持blog this,不支持writely,不支持关键词,不支持......
现在的donews如繁华的闹市,人丁兴旺,可闹市的道路是石子路,起码你也整个水泥路啊。基础设施不过关,估计和原来的系统规划有关系,以后肯定会局限donews的发展。刘老大和keso你们想出来什么招没有啊?

2、昨天晚上bloglines也down机了,可以看看人家的,你如果有兴趣也可以看看flickr的。没有人家的技术水准也可以学学别人的幽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