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9日星期三

Google Calendar bug?

    Google Calendar推出后,我在第一时间试用了,为方便并将Calendar Address Feed插入到google个性化主页上。后来为隐私缘故我删除了刚开始建立的几个event,在Calendar里删除功能显示正常。可是当我回到google的个性化主页上时,谁曾想到Calendar Address Feed居然输出了我已经删除的event,在google的个性化主页上依旧可以打开对应的链接,可能因为已经删除的缘故,对标题等内容的修改服务器不接受。
    删除的event在Calendar Address Feed里还可以显示,这叫什么删除啊?我想对Carl Sjogreen说:这应该是个bu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