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0日星期六

中华电信免去断网用户本月网络费

对比两则新闻

12月2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12月26日台湾南部地震导致国际海底电缆重大破坏,中华电信在事后向公众详细通报了受损及维修进展,亚太地区的通讯因灾害严重受阻。据悉,该公司免去了中断用户的本月网络费。

中华电信表示,经过一天的调度抢救,语音电路部分,经紧急向岛外调度后,中国大陆和美国、日本、欧洲都已恢复正常通信,其中发至美国的IDD完成率已由40%提升至70%、日本由11%提升至70%、祖国大陆由10%提升至55%,欧洲国家已提升至60%以上,东南亚国家和地区新加坡已达 55%、泰国40%,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22%,中国香港30%,中华电信将持续调度路由改善。"

中国电信新闻处表示:"启动海缆故障应急处理预案后,截止到2006年12月28日上午10点,中国电信至各方向的话音业务和专线业务已基本恢复,互联网中断的国际电路已恢复了近15%,互联网国际出口带宽已达到正常水平的60%。但电信方面表示,目前北美方向通信拥塞仍然严重。"

中国电信数据严重缺乏说服力,gfw依旧正常工作。我的bloglines遥遥无期啊!

-from www.appbeta.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