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6日星期二

Gmail正式加上收取其它邮箱邮件功能--Mail Fetcher

中午,我的gmail信箱正式加上收取其它邮箱邮件功能--Mail Fetcher,点击右上角settings选项,再点击Accounts选项,出现下图所示,注意是Add another mail account:
点击Add another mail account,

输入你想pop收取的其他非gmail信箱,点击Next Step,

简单设置下pop收取参数即可。

你可以在服务器留下邮件的备份、通过安全连接(SSL)收取email、给收取的邮件贴标签或者存档。


不过你还记得前不久国内国内三大门户联合封杀Gmail的消息吗?估计Mail Fetcher出来以后,国内ISP更加有冠冕堂皇的理由了,google频繁地在我的邮件服务器上pop邮件,占用了我带宽,封之!

-
首发 behindgfw.blogspot.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