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1日星期二

博客促使网络色情行业进入黄金年代

源引Sohu报道,猛料,不过还是solidot更专业啊,直接列出网址了。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Playboy英国版在其播客网站上发布了一段免费视频节 目,女主角Carla虽然只脱了一点点,但仍然被众多观众追捧。现在色情行业最古老的品牌正在快速学习Web 2.0时代的相关课程。第一课:要在色情博客上面做色情影片的预映以获得更大成功。第二课:不要在你的网站上使用太多的弹出式窗口。第三课:如果你不掌握 以上两课的内容,那你很快就会被网络色情市场淘汰。许多色情博客如sugarbankpodnography和PSP Porn本质上都是由大流量撑起来的免费网络,这里没有隐藏的病毒和木马。我们甚至可以通过色情明星像Luc Parry的博客,了解他们在色情行业的日常工作与生活。
中国好象还没有类似的博客哦,这和政府的打压不无关系。不过看来中国的博客如果要紧跟世界潮流的话还要加快脚步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