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8日星期二

我的google愚人节猜想------google calendar

也就是一个星期前我推测google calendar会在4月1日上线, 从Fermat's conjecture到google's conjecture。这不,才没过几天我就看见google calendar测试版的消息了:国外报道postshow报道称,来自Paul Stone这个非内部人员发现了Google Calender(Google 日程) 的链接,当登录http://www.google.com/cl2/这个页面, 会提示你用 Google 帐号登录。不过我只看到一个显示了“ The page you requested is invalid.”的网页。

现在看来google calendar正在紧锣密鼓的测试,估计4月1日推出的可能性很大哦!

后来在幻灭的麦克风又看见一条最新的消息:
著名的Om Malik终于打破沉默,抢先透露了关于Google Calendar的细节信息。不知道Om Malik是不是其中一个beta测试者。Om Malik声称是通过15天的研究才得出这些细节的(不过我怀疑他本身就已经试用过了):

1.Google Calendar的界面将和Gmail及Google Reader非常相似,即是由蓝色的页面构成日历格子。

2.用户可双击一个日期来添加事件,你也可以将某个日期里的约会等事宜对外公开。

3.Google Calendar将可以和Outlook及iCal同步。

4.日历上的事件可以通过自动发送手机短讯提醒用户,以防错过。

   同时Om Malik还确定了Google Calendar是基于Ajax技术的。Google虽然对于beta测试者有严格的规定,以防止他们对外透露测试中的服务/产品的情况,但相关的消息还 是不断地提前出现。对于广大的非beta测试者而言,多几个像Om Malik这样的好人是非常美好的事情,因为Om Malik表示将会继续挖掘相关的消息。

ps:码完这篇文章的时候,在solidot看到一条小道消息Google 要收购 Sun?如果属实的话,绝对够轰动了。靠,这google胃口也太大了啊,并且每天新闻不断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