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6日星期三

bloglines有小动作

    说实话bloglines最近的表现有点不正常,经常将一些比陈年烂谷子还老的帖子翻出来。在同样可以突破伟大的防火墙GFW的在线rss阅读器中,Google Reader表现就不错,如果不是已经习惯了bloglines的阅读方式再者可以批量阅读(以前bloglines还可以阅读整个目录下feed的帖子呢,可惜这么好的功能被取消了)的话,估计早投奔Google Reader的阵营了。删除了一些长年不更新的feed后,在bloglines中还有将近200个feed,其中就有一些flickr group。用bloglines订阅flickr group真是爽,可以一次性看见group中最近发的照片,省得在flickr的网站上一页一页地去翻了,否则象JPG Magazine这种每天生产大量图片的组还真不好对付。
    其实很早bloglines就在试验一个beta版本:beta.bloglines.com。输入网址后弹出一个登陆框,用bloglines的帐户登陆不进去,里面还有一句话,不知道在试验什么东西,也不知道这句暗语是什么意思:

Nothing is here. Honest. Okay, I am not a honest person.
    不过,bloglines终于有动作了, 今天打开bloglines看见了下面的广告:bloglines在旧金山湾地区用户中招募人员来帮助它改善在线rss阅读器,bloglines有可能会为用户浪费的时间买单。


Attention Blogliners!


If you live in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and want to help make Bloglines better, we'd love your help! We'll even compensate you for your time.


Just contact us, choosing the Bay Area Blogliner as the subject. Tell us how often you use Bloglines and how long ago you started.




我们静观后效,看bloglines能带来什么好东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