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4日星期二

finger dancing

在web2.0的大潮下类似媒体分享的网站越来越多了,前不久我刚刚介绍过youtube。不过yutube的缺点就是名气太大,访问的人太多导致速度太慢了。这不我在新发现的网站http://www.grouper.com/上又看到一个有趣的视频:



[finger dancing]




update:

1、引自这里的消息:

在这个娱人娱己的时代,视频分享网站成为互联网的新宠。大家经常会在那里有意想不到的发现,不过令人头痛的是这些网站大多不提供下载功能。KeepVid的推出为大家解决了这个问题,它可以从四十多个视频分享网站下载不同类型的视频文件,只要简单的在KeepVid页面里输入你喜爱的视频文件链接,剩下的工作就由它来做了。四十多个网站覆盖面不算小了,而且其中包括最火的Google VideoYouTubBreak.com等。
提示:如果下载的文件为FLV格式,推荐使用Riva FLV Player播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