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1日星期二

Riya终于上线了

今天晚间时候,终于收到riya发来的信件:
Welcome to the Beta!

Whew! After many months of saying, "soon", it's finally here. And you're one of the first to be invited! We know, it took a little longer than originally anticipated, but I think you'll agree that Riya.com isn't a simple web application that can just be whipped out in a fortnight.
......

1月份听说起riya后,马上就去riya的网站注册了,可惜当时还是alpha阶段,今天终于等来了他的beta测试,千呼万唤始出来啊。riya自己也不好意思了,说是“many months”。
至于riya是什么,我想你该到他的官网去看下,我的理解就是个半自动的照片识别,riya经过你的培训后可以认出你上传的照片是谁。哈哈,酷!
想要体验riya吗,赶紧去注册吧。不过提醒你在riya的邮件中有个地址,那就是你的邀请链接,我第一看信件的时候没注意,差点漏了,你要看仔细了哦!
我先去体验下,回头再给你后续报道。

update:
1、忙活了20分钟从riya下载了一个上传图片的程序。
2、可以share你的图片给你朋友,如果他没有注册riya,会自动给他发一个register。
3、我推测不需要邀请的注册地址应该是
http://www.riya.com/groundTruth,如果申请成功也请你告诉我下,就写在下面好了。

没有评论: